阮霏吖

王九龙*你 追光者(六)

相互暗恋的故事


圈地自萌 

务上升正主

小学生文笔多多包涵




王九龙让刘九思他们送那个女孩回家,他带你拦了辆出租车。从进出租车开始就你报了个地址以后再没有说过一句话。气氛很诡异,安静得落针可闻。你几次想开口打破沉默却又不知说什么好,用余光偷偷打量着王九龙的表情,看不出喜怒哀乐,不由得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会不会是自己表错情了,可是他明明说你是嫂子啊,不就是代表你是他的女朋友嘛,什么人嘛,话都不说清楚,让人自己瞎猜。


“那个今天谢谢你了,一会儿你到家和我说一下啊。”眼瞅着快到小区门口了,你先开口打破了僵局。


王九龙不知想着什么一副神游外太空的表情,没有回应你,你深吸一口气,心脏快要冲破胸膛,这么久以来的单相思,以及踌躇犹豫,不敢向前,这会儿便是有了勇气,冲出禁锢已久的屏障,像机关枪一样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,


“王昊楠我喜欢你,所以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我们就在一起,如果不喜欢我的话,请你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做出这些暧昧的事情,会让我误会的。”


说完以后你长长地吁了口气,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,等了几秒钟王九龙还是没有开口的意思,空气仿佛凝固了,你顿时周身寒冷如坠冰窖,不知作何反应,低下头把即将要滑出眼眶的泪水憋了回去,勉强稳住情绪,


“就当作我什么也没有说吧,其实早就猜到会是这样的,但是还是抱着一丝丝希望,想着你会不会也是喜欢我的,不过也不能怪我啊,明明你表现的也让我觉得你也是喜欢我的啊,都怪你……”


你越说越难过,唇瓣咬到发白,用力的吸着鼻子,告诉自己千万不能哭,可眼珠还是啪嗒啪嗒的往下落了。


“乔乔,你别哭啊。”见你哭了,王九龙慌乱起来,笨拙的帮你擦拭着眼泪,细声细语地安抚,“乔乔乖,别哭了。”


他不安抚还好,一安抚,你控制不住自己放开喉咙,哇哇大哭,泪水鼻涕混在脸上,王九龙焦急地抓了抓后脑勺,除了胡乱的替你擦眼泪,就是不停地说着对不起。


“我不要对不起,谁要听你说对不起啊。”你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凝噎着说话都断断续续的,王九龙极其耐心地哄着你见你还是哭的停不下来伸手挑起你的下巴,低头吻住你,把你的哭声全吞进肚子里,手轻柔地抚着你的背,无声的安抚。


你没想到他会亲你,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忘记哭泣,瞪大泪眼看着他。见你终于不哭了,王九龙亲了亲你带泪的眼睛,把你往怀里紧紧搂住,温声细语:“乔乔,以后不许哭了。”


“王昊楠你脑子有毛病吗?”你被他的一系列迷惑举动弄得心烦意乱,挣脱他的怀抱,气到想抬手打人又慢慢攥拳放下,耳尖憋的通红也无处可逃,只好别过脸不去看人。


 他小心翼翼的凑过来扯扯你的袖子,“你别生气了,我刚刚是在想怎么和你说。”


听着他软软糯糯的声音,你心里就好像藏了一头小鹿,来回的乱撞着,说话也软了下来,“那你想说什么呀?”


见你松了口,他立刻转换了角色,由大男孩瞬间变成大男人,在你耳边吹气,声音带着低低的磁性,“我在想怎么和你表白。”


“那你刚刚为什么不说话。”你愣住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是幻听了吗?今天的心情就像是坐云梯,上上下下起伏巨大,希望越大,失望就越大,此时此刻你已经受不起任何的打击了。


“因为你完全不给我开口的时间啊。”他大手覆在你的头顶,有些无奈。


你破涕为笑,遇见他本来就已经晚了,所以不愿意浪费一秒在无谓的情绪上,“那个我……我没交过男朋友,初次恋爱,请多多指教。”


王九龙抬手温柔宠溺地在你鼻尖上轻滑过,郑重地承诺,“只要你不做对不起我的事,我以后都不会和你先提分手。”


“抱歉打扰一下,咱们亲也亲过了,表白也表白过了,目的地也到了,可以下车了吗?”司机扭过头看着你们,被迫当了一晚上的透明人,看了现实版的偶像剧,此时此刻异常想念家里的老婆孩子。


太丢人了!你飞速的下了车回到家躺在床上紧紧的抱着被子不停的翻滚着,脸上是极其的兴奋和喜悦,不断发出傻笑,中途你妈妈几次想要敲门进来确定你是不是神经出问题了。看着时间你拿起手机纠结的考虑要不要给人发个微信,问问他有没有到家。王九龙的微信就发了过来。


“我到家了。”

“好滴好滴,那你早点休息呀。”


你想要把这个好消息第一时间分享给你的亲亲闺蜜,手比脑子快电话已经打了过去接通了。



“大榆子~我恋爱啦!”你太快乐了,笑的合不拢嘴,迫不及待的要把这份快乐传递给她。


“我知道,恭喜恭喜呀!”王昊榆刚刚已经被王九龙震撼了一次,现在差不多平复下来,但还是由衷的替你开心。

“你怎么一点儿也不吃惊呀?”不是臆想之中的反应,你耍赖撒娇,“你得表现出很吃惊很高兴的样子。”

“哇哦~~我好好吃惊呀!”王昊榆妥协的敷衍配合着。


你嫌弃的翻了个白眼虽然她看不到,“好假啊。”突然想到什么像发现新大陆般欣喜若狂,“以后你得叫我嫂子了耶!快叫嫂子来听听。”

王昊榆看着身旁盯着手机傻笑的哥哥,电话那头是神经可能已经不正常的闺蜜,硬生生的被逼吃了一把狗粮,道不出的委屈都在心底,“林乔,你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,秀恩爱……”


“呸呸呸!你就是嫉妒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好最帅最优秀的男朋友。”你拦住她要说出口的话,才不能听到这么不吉利的话呢。

王昊榆忍住要把人拖出去打死的冲动默念这是亲闺蜜不能生气,“林大小姐,您这是要逼着我把晚饭吐出来吗?”

你还没有开口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王九龙的咆哮,“王昊榆你不要凶我老婆!”

“就是就是~乔乔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凶乔乔~”你在电话这头附和着。


“你们两个给我滚!!!!!”


评论(6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