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霏吖

王九龙*你 追光者(四)

相互暗恋的故事


圈地自萌 

务上升正主

小学生文笔多多包涵




“聊聊嘛?”王昊榆一如既往地趴在床上打游戏,看到你进卧室坐起来放下手机,也不管会不会被人突袭中枪,认真的看着你。


“好啊!”你点点头爬上了床盘着腿依靠着墙笑嘻嘻的看着人。


“今天相亲怎么样啊?”八卦是女孩子的天性,王昊榆也没有例外。


你坦荡的承认他不是你喜欢的类型,你们应该不合适况且,“你知道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“乔乔,你一直和我说你有喜欢的人不会是我哥吧。”


王昊榆这么一问,你异常紧张,生怕小秘密被人揭穿,下意识的攥着被角,说话都结结巴巴了,“你……你胡说什么呢,怎么会这么问啊。”


“没有就是一种直觉,就当做是闺蜜的心灵感应吧。”


这天底下除了你妈妈王昊榆应该是最懂你最了解你的人,你们无话不谈,偏偏这个话题你不愿面对,“瞎感应什么呢!你忘记你姐妹我是忠实的龙龄党,我怎么会自己拆西皮啊!”你打着哈哈,迅速转移话题,“明天我们一起去逛街吧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她话未说完,就被你截断。你迅速缩进被子里,背对着人躺下,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“我好困啊,晚安啦大榆子,记得关灯呦~”


没有老妈的唠叨这一觉直接睡到自然醒,起来看手机差不多已经十二点了,王昊榆给你微信留言她今天有钢琴课,不能陪你了,床头放着她给你准备的衣服。你伸了个懒腰,简单洗漱过后,收拾收拾想着出去买点吃的垫补垫补。临走的时候刻意往客厅瞥了眼,王九龙不在,遗憾的同时也舒了口气。


小区不远处有一个蛋糕店,你拿起一块试着尝了尝味道还不错,正准备买,突然身后有一只手搭上你的肩,回头,看到九龙戴着黑色口罩的脸和帽檐下那双亮晶晶的眼睛,笑起来,“你怎么又知道我在这儿啊?”


“这次真的是凑巧。”他把钥匙圈挂在右手食指上随意转着,“我饿了出来觅食”


“那我买一点儿你拿回家吃?”你提议。


王九龙下意识反应就是掏手机结账,怎么会有男孩子这么可爱,你摆摆手,晃了晃手机,“这次我请你,记得开箱给我留一个前排票啊!”


“那你这个贿赂可能不太够。”王九龙曲着大长腿放低身体跟眼前的女孩儿平视,她矮了自己整整三十公分,每次说话都得仰着头,可是他不想当她只有仰视才能看到的人。


你拍拍胸脯豪情万丈,“那今天你想吃什么我都承包了,机不可失啊。”


随后买了一堆塞到他手里,有人陪着,你彻底开始了买买买的购物旅程。只是唯一遗憾的是,你怕被他的观众们发现,刻意保持了距离,全程他只能等在店外。


“我要回家啦。”你从他手里接过袋子,分一部分给他,“这里面是给你和大榆子的。”


王九龙接过一言不发的看着你,昊榆比你大一号,她衣服穿在你身上松松垮垮的,锁骨隐约可见,像个未经世事的小女孩。


你当然不知道他在看什么,伸出手在人眼前晃了晃,“发什么呆啊,我走啦。”


“我送你。”王九龙避开你的眼睛,怕你发现他在盯着你看,故作镇定地去观赏车来车往。


你连忙拒绝,跑了几步突然想到什么回过头和他挥挥手,“记得答应我的,给我留票哦”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9)